今天來介紹一下元氣的好朋友~~

就是elmo&妹醬&yuli

是我國中同學養的狗~自從我養了元氣之後,每天我們都會一起討論有關狗狗的大小事...

因為元氣事我的第一隻狗狗,所以我剛養時都會與我同學好好討教~

哈~現在來切入正題

先介紹elmo....

他真的是一隻非常有主見的狗!!動不動就有點愛生氣~~不過可是帥哥一枚

帥照如下:

p372.jpg   DSCN0923.JPG    

再來是妹醬~可別看她是可愛小妹妹就想欺負她...她不好惹...連yuli也不想惹她

清純玉照如下:

DSC07433.JPG   DSC09991.JPG    

最後是yuli~~忠厚老實鬱悶帥哥~~最愛小型犬...但是又常常嚇到別人...

簡稱朱有力...哈!因為我同學姓朱...我想養狗的人都會冠上姓...當狗狗做壞事時,就會連名帶姓一起叫!!

他上過自由時報粉多次喔!!哈

DSCN1825.JPG   DSCN0385.JPG   DSCN7724.JPG    

最後說一個題外話...就是elmo其實粉愛朱有力....都會忍不住想上他...真的是愛得難分難捨...哈

那今天就介紹到這裡~~下次再會拉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元氣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