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初為什麼會養了我人生的第一條狗寶貝~~元氣

原本家裡有一隻瑪爾濟司~~是媽媽養的狗...

後來因為年事已大,去了幸福的國度~~

為了體諒媽媽想說不要讓他太傷心~

剛好有做寵物美容的朋友問說有隻紅貴賓要送養...

想說紅貴賓ㄝ!!好像不錯~~就去看看了

一到那裡~我就遇到了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BABY...元氣

對狗不了解的我,第一眼見到他,就看懂了他臉上跟原主人分離的哀傷和對未知的害怕,

當下在心理承諾他,沒關係!跟麻麻回家,我會愛你一輩子的,

因為元氣原本是寵物店要賣的小狗~~但一直沒有被賣出去...直到他三歲多,寵物店也要轉型,他才開始被轉送的命運...

他的第二任主人,是個做寵物美容的女生,但因他家本來就有養四隻母的馬爾濟斯,多養了沒結紮元氣,只好每天把他關在籠子,

所以當時他不但每天等主人回家,還過著看著另外四隻小狗在房子裡玩耍,只有他被關起來,(那主人也對他不錯,當時這樣做我想他也迫於無奈)

後來那個主人覺得自己無法好好照顧他,透過網路轉送了出去,去了一個原本有一隻貴賓,想找同伴的家裡,

但原本的狗可能怕主人的愛被分走,十分排斥他,每天一直對著元氣叫,沒幾天,就又把元氣送回第二個\主人那,

因為這樣,才讓我有機會,碰到我這可愛又貼心的寶貝,

小時候元氣都在冰冷的櫥窗長大...很怕生,因為是在籠子過生活,所以自己也會踩到自己的大小便,

他來我家的第一晚,睡在我的床上.很怕在被送走的他,對我分外的撒嬌,看到他這樣其實很讓人心疼,

不過我常跟元氣說,叫他不要在意,以前被送來送去,跟他說上天只是想讓他遇到我...

就這樣開始我們倆的同居生活,我最甜美的負擔~~寶貝元氣我兒元氣

媽媽最愛你了~~絕對不會拋棄你...你也要健健康康的...一起相親相愛快樂過生活喔~~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元氣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